代理產品 /products

【水分天平】MA100 多段式水分分析

詢價

 

 

MA100

MA100 紅外水分測定儀將分析天平的最高準確度和實際應用軟件集於一身。由於其廣泛的功能和靈活性,該分析儀最適合在研發和質量控制的日常常規分析中滿足個性化需求。

水分天平 MA 100 具有熱重水分天平目前所能提供的最高測量精度。 Moisture Meter MA 100 具有分析天平的準確性,可在幾分鐘內提供準確的結果和出色的重現性。最重要的是,其廣泛的功能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以滿足對不同類型樣品的參數或分析順序頻繁變化的要求。水分天平MA 100 是質量控制和研發的理想選擇。

通過選擇陶瓷加熱元件、鹵素燈或 CQR 盤管石英散熱器,快速加熱樣品,所有這些都是紅外線加熱器得益於內置校準砝碼、reproTEST 功能和溫度調節套件(附件),通過符合 DIN/ISO 標準的自檢和自校準功能,可以快速輕鬆地控制精度

點此看更多水分天平產品